close

報告忙完了 趕緊來補個觀後感~

無法割捨的友情與難以放下的糾纏

因為那個烙下狠話要當小人的華信

我原以為 真正的好戲要開始了

霸氣的告白了!!!但這顆直球卻是對著正元

undefined

undefined

連這麼火辣直白地都說了 直球無誤~只是對象不對XD

不過wuli華信 真的是鐵錚錚的男子漢啊...

最初我們看到的這個馬草男(大男人)  自大到不行

對比起又高又帥 有錢又體貼的正元 這男主人設也太不討喜了XD

但隨著劇情的發展 除了帶給我們無限歡樂外  我們更發現他有著充滿正義感的一面

就像洪主播說的 華信他能親自揭露了哥哥公司的醜聞 還有那次次出生入死的報導

正直 自負 總是理性的他怎麼會當小人呢?

理性思考 判斷的華信 決定對表納麗偷偷暗戀 將心意藏於心中

於情於理 他認為這是對的選擇

於情-正元是他最好的朋友

於理-不應該搶他人女友 特別那個女人"明戀"自己三年(不僅僅是單戀啊~

三年前的表納麗 用明目張膽的方式 單戀著華信

undefined

我好喜歡敘述過去時的畫面處理 溫暖復古的色調 別有一番情 華信的頭特地梳得比較有年代感

undefined

到一樣的地方用餐 買飲料 故意去搭話 還在華信相親時 站在窗邊盯場

三年前的華信 覺得她很煩 對表納麗最過分的一幕便是電梯中 當眾羞辱

可憐的納麗~

undefined

導演巧妙的用現在的華信 看過去的表納麗 對比曾經的傲慢傷害與現今的心疼後悔

undefined

曹演員的情緒表達 我真的很喜歡 透過適度肢體動作地展現 既傳達出了難過 也添了一些喜感

undefined

我想衝突 悲傷 搞笑 正是這莫名組合的三點 才讓我這般欲罷不能地追劇吧~

看到好多人罵華信 活該 我一定要幫他講一下話!

如果有天你有一個追求者 但你對他沒興趣 他卻總纏著你

你明確表達不喜歡 他仍然窮追不捨 跟緊緊 到每個可以遇見你的地方堵你  

甚至搞到全公司都知道 拿你當茶餘飯後話題

這...難道不是恐怖追求者?

至少對我來說 除了討厭 煩人之外 我可能還會有點害怕

這部戲將表納麗塑造成一位沒家境 沒背景 依然積極向上 為夢想努力 用心工作的人 

這麼可愛又有點傻氣的女孩

當她拚盡全力去追求一個人的時候 我們自然而然希望她成功

所以 矛頭只能對著華信了

不過我覺得他用這麼不留情面的方式 他沒錯 但真的不是很好的解決方式 所以...繼續虐華信吧XD

11集中 我很喜歡的highlight是-不要相信我

正元越想越氣後 隔天早上去跟華信烙下狠話的場面

正元曾說過不喜歡背後搞動作的人 由打拳擊跟被白主播欺騙後的對話可以知道

華信當初打拳擊時 後腦勺攻擊後 說的那句話 現在正元聽起來 似乎別有一番深意

undefined

他倆對峙時 正元同時代表無數的觀眾 譴責著華信過去的王八蛋行為

看著華信含著水光的眼睛 我實在對他討厭不起來啊

undefined

最搞笑 無奈 的不要相信我

這句話說許多次 但每次的層次感都不同

平靜-激動-生氣-無奈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曹演員的功力深厚啊! 實在讓我笑得無奈

11集最後與12集開頭場面-泥灘大戰 我想它一定會是這部戲的名場面

題外話 孔歐膩的這隻墨鏡 好好看看到科普是她與gentle moster的聯名款

undefined

在泥灘大打出手的兩人 背景響起<錯誤的相遇> 真的是太對味了! 這首放進ost專輯 一點都沒問題啊

雙方攻防結束後 正元竟幼稚地拖著華信一隻腿往納麗而去XDD 神發展~

undefined

泥灘戲有幾次的鳥瞰鏡頭 對於這三角戀 更有意像地刻畫 也讓畫面呈現更加豐富

undefined

泥灘大戰的結局 在表納麗的暴怒中結束 不過是不是 她自己也不知道答案 我們也無從得知

只是留下了懸念 表納麗到目前為止 都沒能回答這個問題

歡樂灑水的情侶 與被朋友誤會 身心都是傷的華信 形成強烈的對比 

劇中許多的小動畫 都好可愛

undefined

孤單一人的華信 還隱隱約約聽到情侶的打鬧聲

undefined

即使走了一段距離 還是回頭看了一眼 表面上他很酷地離開 其實依舊掛心 放不下...

章魚要出現時 看到華信開始扭  嚇死我了!!!尤其是看這集時 我還在釜山行的餘韻中 瞬間以為要變殭屍

undefined

不過看到觸角 更驚悚 這是加勒比海盜嗎?XDD 

說著不要再纏著我的華信 還是把章魚好好的收著

undefined

就像放不下表納麗的糾纏那般 嘴上說不要卻心軟 在意

因為在乎著與正元間的友誼 他開始逃避表納麗 她的任何好意與關心

在醫院 盡可能的想遠離她

undefined

聽到表納麗對正元說謊後 遠離表納麗的心似乎變堅定了

undefined

想理由說服自己

undefined

對於納麗誤會自己的意思時 乾脆就不解釋

undefined

還提供正元的食物喜好資訊

不過納麗真的對正元很不熟悉啊 用心程度好像不如過去對著華信那般

就在華信整理好自己的心後 表納麗看到了那一片牆的塗鴉告白 那麼隱密的真心 還有親筆寫上的心意

undefined

表納麗除了難以置信 似乎也有感動...?

undefined

三角戀這次是真的正式開始了~ 期待之後的發展

 

 

 

 

 

 

 

 

 

arrow
arrow

    Amycho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