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到南紡夢時代覓食 本來打算去吃大戶屋

但好像因為中秋節放假 大家都到夢時代了 大戶屋都是人

於是我們去樂樂庵~這應該是我的二訪了

IMG_3470.JPG

上次吃到的霹靂卡啦鐵板雞肉烏龍麵蠻好吃的 走的是口感滑順的路線 不會彈牙就是了

我還可以接受 所以對他們家印象蠻好的

樂樂庵菜單上的烏龍麵有許多類別

有熱烏龍麵 冷烏龍麵 咖哩烏龍麵 與創意烏龍麵

我們總共點了兩份

第一份是天竹簍烏龍麵

undefined

冷烏龍麵沾取日式醬油食用 旁邊的天婦羅有炸蝦兩隻 竹輪兩片

天婦羅炸得蠻剛好的 香脆不油膩  

但送上來的烏龍麵除了冰涼 還很硬...

泡冰水泡得太久了

比起丸龜製麵的冷烏龍麵硬了許多 少了烏龍麵該有的彈性口感

這道不推...

第二份是炸廣島產牡蠣咖哩烏龍麵

undefined

牡蠣炸得香酥好吃 烏龍麵也滑順  裡面的蔬菜除了高麗菜與花椰菜

紅蘿蔔 豆類 玉米 應該都是煮完才放進去的 所以並沒有入味

不過與咖哩烏龍麵一起食用 並不會突兀 反正咖哩本身味道就很重了~

這道小推~

總結 他們家這次我們用餐的感受 覺得還好...

天竹簍那份我吃得不多 很難說服自己繼續咀嚼很像在咬冷掉的麵粉條

但上次我點的霹靂卡啦鐵板雞肉烏龍麵就好吃 我爸也對他的土雞蛤蜊烏龍麵也很滿意

送上來的蛤蜊 竟然與菜單圖片上的一樣 滿滿的~不騙人的多

他們家各品項的品質不一 我個人強烈建議點熱的啊!!


餐廳:樂樂庵之烏龍麵專賣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段366號B1(南紡夢時代內)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Amycho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