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眨眼 暑假竟然過了

在這個暑假 也吃了不少 不過就是沒有打開blog

現在來補一下

第一間便是在高雄算是大名鼎鼎的帕莎蒂娜

之前跟我媽在高雄吃過它的日本料理跟義大利麵餐廳

日本料理給我們的印象很好 但義大利麵餐廳 就普普...

這次到台南開店 似乎比較偏向 義法餐

我爸媽在它開幕沒多久 有來試過排餐 他們二老評價不好 所以我跟我媽這次沒點排餐~

餐廳的旁邊是他們的烘培坊 今天說完餐點  同場加映一下 Let's go~

我點了一碗洋蔥湯

       

 焗烤的作法 讓湯一端上時 會有撲鼻的香氣 光看賣相 就令我非常期待

湯頭清甜 很好喝 但喝多幾口 其實會發現口味是偏重的 如果有一塊小麵包可能會更好

味覺會有點累 還有焗烤的部分 進到湯裡結塊後 影響口感 像一塊塊沒什麼味道的口香糖

主餐我點的是嫩煎鴨肝野菇燉飯 

 

   

鴨肝煎得很香  也不會太過油膩 在沒搭配酸類的燉飯中 這麼大塊的份量 油脂剛剛好!油而不膩

很喜歡燉飯中的豆類 在軟爛中 多了更豐富的口感

  燉飯米芯保留一點硬硬的 整體濕潤度剛剛好 我整份吃光光啊

最後我還點了一份甜點...沒錯我還吃甜點 (難怪暑假胖了5公斤

看到菜單上有手工冰淇淋 我不加思索就點了 也忘了問是甚麼口味

   

                                                                               

 

當我吃下第一口 覺得味道很熟悉 第二口 才想起來 這是無花果的味道啊!!!

第一次吃到無花果口味的冰淇淋 好吃~~

在我知道吃的是無花果冰淇淋後 第二顆冰淇淋 竟然是咖啡酒 提拉米蘇手指餅乾的味道...

滿口的酒香 驚艷到我了  沒有問是甚麼口味的冰淇淋 現在看來也很不錯 多了許多驚喜與趣味

冰淇淋旁邊的水果丁 尤其是奇異果酸酸的搭配起來 相當適合 中和冰淇淋的奶膩

總結他們家 我覺得要不踩雷 可能需要一些運氣 我媽那天的松阪豬頓飯就不是太好.. 不過我對我的主餐跟甜點蠻滿意的

如果大家有推薦的餐點 可以留言分享一下~

最後同場加映 烘培坊的芒果霜淇淋

  

買麵包時 帶了一支 有香濃芒果味 不輸哈根達斯的芒果冰淇淋喔

另外推一下它們家的伯爵系列的麵包


餐廳-帕莎蒂娜臺南市長官邸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239號

電話-06-213-6039

營業時間-11:30-17:00 17:30-22:00

 

arrow
arrow

    Amychoc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